就是懒

绝望

「认真地想了想最近的状态,感觉自己真的很难依靠什么人。
遇到真正的困境,只敢自己撑。
现在我内心的害怕,更多地是感觉到了自己的孤立无援。
而孤立无援的根源,在于真的不想给别人添麻烦。」

如果不表现出来,没有人会知道我现在对未来做了多么悲观的猜想。虽然知道这样对我身体的问题无济于事,甚至可能加重病情,但我一直想的是,做好最坏的打算,才能把未来的变数对我的影响减小到最小。

在设想的期间,我试图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在ta面前释放自己崩溃情绪的人。但是,我并没有找到ta。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,我不愿让我的事情为大家的生活蒙上阴影,而家人,我更是不愿意让他们更难过了。

所以只能装作乐观的样子。

所以一遍遍地对他们说,对自己说:

没问题的。能有什么问题呢?一定没事的。

然后自己溺毙在绝望的深海里。

这个时候才知道自己有多无助。

或许我该去找心理医生谈谈吧。

评论

© Salinger_Caulfield | Powered by LOFTER